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机电工程学院“机昂青春、电启梦想” 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昆明学院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正确领导下,在学院所有师生全力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机昂青春、电启梦想”2023年迎新晚会于11月10日晚18:00-20:00在学生会堂圆满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晚会,2023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2023年新进教师出席晚会并全程观摩演出。迎新晚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迎新晚会共安排了10项节目,演出形式多样、演出内容纷呈。2023机制1班全体新生共同合唱《有我》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后续演出由设计精心、演艺精湛的舞蹈、朗诵、舞台剧、独唱及独舞等节目和两轮师生互动抽奖环节无缝衔接,更是迎来了现场1100余名观众的欢呼雀跃和阵阵掌声。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演出的《梦想启航》作为压轴节目为晚会圆满关上了帷幕。

   (23机制1班   合唱《有我》)

        (22智造2班   舞蹈《My only one》)

(23机制1班 邓凯悦 独唱《爱的回归线》)

    (23智造1班   齐舞《喜洋洋》)

          (昆明学院Rose girls舞团   《Kpop舞蹈串烧》)

(22智造1班 董竺让 独唱《点燃银河尽头的篝火》)

(23电气一班 胡奕楠 独舞《拉丁》)

  (23电气一班   诗朗诵《觉醒青春》)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合唱《奔跑》)

   (场间游戏互动  《猜宝》)

此次迎新晚会体现了机电学子的文艺风采魅力、青春激昂活力,也体现了机电团学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精诚团结、共创辉煌的优秀品质,更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