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4年12月11日晚,昆明学院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在博文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一场场精彩的发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换届选举显得格外的激烈。

   学生会是学院同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院学生学习和工作的重要的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事干部的综合素质,保持院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在学期结束之际举行本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由报名的干事干部逐一上台发言,再由老干部、主席团及老师问答再考评打分的方式进行。本次选举本着民主和公开公平的原则,以选拔人才为主,尽量做到人才资源最优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我们坚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积极适应新形势,团结一致带领青年学生奋发向上、求真务实、发展创新,推动我院学生学习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去工作,无悔的付出共创我院更优越的成绩。

   预祝新一届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干部干事工作蒸蒸日上,在继承上几届辉煌成绩的基础上再创造更辉煌的成绩。祝愿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明天更加美好。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