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维修小组献爱为师生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1年9月26日午时,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爱心维修小组在馥园餐厅前开展了免费为全校师生维修电子产品活动。

有着纯熟技术、丰富经验的他们每学年都开展维修活动,帮助着有电子产品方面问题的师生,全天候的为师生服务。此外,爱心维修小组还提供电子产品性能的资讯与介绍,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电子产品的相关知识,提高自己动手能力或学习电子产品常见问题的维修技巧,我们自机学院的爱心维修小组都会免费的教授。

爱心维修小组的成立,解决了师生们遇到的种种问题,避免到外维修而为商家信用度、费用高,维修后使用等问题而担忧。我们爱心维修小组的同学们面带微笑的解说,用熟练的技术帮大家解决问题,本着一颗真心、爱心、开心,他们的故事在校园中成了接力棒,被师生们所熟知,每当提到自机学院的爱心维修小组,师生们的嘴角都会露出微笑,这诠释者他们的行动是爱与被爱的力量体现。

爱心维修小组是一缕阳光,把爱心撒向昆明学院的每一个角落,让不知名的你我共同感受阳光的温暖。我仅希望能让我苍白的言语代表受益过的师生感谢他们。无限爱心终日聚成河,美好花儿岸边其开放,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他们的故事依旧流传,继续谱写爱心维修的篇章。

我仅代表昆院全体师生愿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爱心小组愈来愈强大,愈走愈远!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