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到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2016年4月7日,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朱经理带领运营、机电、车辆、供电相关部门领导到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招聘2016届交通运输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共有9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午招聘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下午招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学校招生就业处积极支持学院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晓柏、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叶伟翔到会与朱经理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指导招聘工作,自机学院副书记张茂荣、辅导员杨丽媛主持了招聘会。招聘会上,朱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主要是为地铁三号线明年年初开通运营做人才储备的情况及招聘岗位、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自机学院前几届到公司工作的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欢迎2016届毕业生选择到地铁公司工作,实现自己良好的职业发展。招聘情况介绍结束后,公司运营、机电、车辆、供电相关部门领导即开始分组面试学生。毕业生们以自己最好状态参与面试期间,希望能把握好这次应聘机会,实现到地铁公司工作的就业愿望。招聘过程中还有机制专业的毕业生向公司毛遂自荐。

   此次招聘会是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到自机学院招聘毕业生,公司于今年3月2日就已到学院招聘地铁列车司机,有12名毕业生成功应聘,现已到公司进行岗前培训。本次招聘,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为交通运输专业、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自机学院认真组织好本次招聘会,副书记张茂荣积极与公司沟通对接,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杨丽媛老师提前对报名参加的应聘的学生集中进行了应聘培训指导。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