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团支部委员会公开竞聘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如果把机电工程学院的团组织形象比喻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那么团总支就是树干,团支部就是树枝,团员就是树叶。为尽快构建起新生班级的团支部,从而为班风、学风建设提供强大的集体力量、组织力量,为团总支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生班级团支部委员公开竞聘”,团支部委员会包括: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三个岗位。

因班级数量较多,为保证科学、公平完成竞聘工作,竞聘分两次完成:9月14日专升本班级团支部委员竞聘,9月28日普通本科班级团支部委员竞聘。

所有班级每一位竞选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从他们的竞聘演讲中可以感知到他们对成长的渴望,从他们的形神表达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梦想的追求。一位同学在演讲中这样讲到:“我想在机电工程学院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同时也想让机电工程学院发展更好”。

本次竞聘以五位现任团学干部现场打分的形式生成竞选者最终得分,根据得分情况,最终李翔等24位同学成为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团支委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讲到“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努力奔跑,不仅是社会上的每一个人,更包括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竞聘成功的团干部们能够在岗位工作中“有所学、有所为、有所乐”,真正做到“服务别人、成长自己”,认真开展好“团建工作和班风建设工作”,服务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大局,勇当青年学生的“服务者、领跑者”。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