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第十四期培训班开讲

作者: 时间:2015-04-11 点击数:


   2015年4月10日,自机学院第十四期《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培训班正式开课,由党总支书记熊绍宏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是让同学们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即:第一要学习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的义务和权力,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第二要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即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解放全中国的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过程(重点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历史);第三要同学们积极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当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了解“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两个积极”、“三个定位”、“四个全面”以及“五个着力”的内涵要求。
   熊老师表示学院党总支对大家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希望大家以此作为新起点,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政治上不断进步,专业上勤奋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之中,把自己塑造成对国家、社会的有用人才。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