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 《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自机学院党总支每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自机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6日13:00在学院会议室组织10月份入党的2名教师正式党员和9名学生正式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胡运林同志主持,教工支部支委成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政治生日活动。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主要以集体谈心谈话方式进行。教师党员何松林同志谈了“做好本职工作是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第一要务”的政治生日感言,并希望学生党员用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孙中朝老师谈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感言。学生党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情况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在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名符其实的党员。胡运林同志做了活动总结,肯定了每位师生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按“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先争优,积极投身一流党建创建和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本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最后,在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王进老师的领誓下,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是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 “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