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支部办实事,党员做好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来,学生支部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注重小而易见的好事,注重为师生办需要的小事、实事、好事。2015年10月,自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支部办实事,党员做好事”主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自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承担学院所有报纸、期刊、杂志、信件的领取和分发工作,每周领取、分发一次,每周安排一个支委带队并负责组织党员参加活动,并建立长效机制,长期坚持。建立专门的活动记录,本学期每周的负责人排班已经安排好,每周参与党员进行登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认为自己能为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办小事、办实事、办好事,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奉献的精神。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活动充分显示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学生党员形象,扩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影响力和服务范围。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