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按校党委相关要求,自机学院于2015年1月8日下午,召开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蒋永文校长、杨跃处长、钱海鼎副部长、郑琼珍老师、我院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科级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共25人参加了会议。
      自机学院熊绍宏书记代表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汇报了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相互提了意见,教师代表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了意见。
      蒋永文校长对自机学院本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会议时间不长,言之有物,不讲空话、套话,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前期工作扎实,查找问题符合实际,原因剖析准确,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会议开的有成效、有建设性意义。自机学院教师超负荷工作,全力以赴,尽心尽力,班子团结,作风扎实,深入实际,工作有成效。
     蒋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班子建设,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尽最大的努力创造发展的机遇,面对新的挑战,要增强创业发展的意识;二是增强转型发展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积极谋划、全力以赴。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发挥学院优势,补足短板。三是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风建设常态化的抓下去,勇于担当,严格管理。
     最后,熊绍宏书记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今年学院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