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高德荣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根据党办通【2015】17号文件和自机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加强先进典型的学习,2015年4月17日下午,自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随后组织老师参观了雷锋生前所在团学雷锋主题摄影展。

   首先,自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宏同志对我院前期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 专题教育活动作了总结,对接下来的教育活动工作作了安排。毕涛院长就如何在转型发展中更加积极主动搞好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作了讲话。
       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报告团成员以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多角度、多侧面地反映了高德荣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的先进事迹。展现了高德荣同志朴实、率真、坦荡、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品质,再现了高德荣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带领独龙族同胞修路搭桥,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一点一滴。高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我们,我们将以高德荣同志为榜样,正视自己的不足,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全体教师参观了雷锋生前所在团学雷锋主题摄影展。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