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爱心捐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周五我院二十余人在团总支书记王进老师的带领下去到禄劝县举办了“爱心捐书”活动。活动十分顺利并取得圆满成功!   

   周五,一早,我院二十余人与王老师一行驱车前往禄劝县。在出发之前,我们提前认真做好了准备工作,并且王老师也交待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到了那里,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的那里的读书条件是十分的困苦。一间小小的教室就是一个图书馆,而且这间简陋的图书馆还正在建设之中。它是由我们昆明学院2003级学姐也是“中国好人”的学姐陈月茹学姐自己建设的。      

  当天,我们举行“爱心捐书”活动仪式。通过一序列搬运和摆放等的辛苦努力,我们顺利并且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爱心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的体会与意义①读书环境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想读书却没有书读,而有的人有书却不想读。②书是人类前进的阶梯,我们此次捐书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走得更高看得更远。③此次活动促进了我们学院与当地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