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1年度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学生会是一个充满热情和知识的地方,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们的特长,给他们一个真正展示自己的舞台,提升同学们自身的学习工作能力,磨砺独立走向社会的意志。此次招新学生会采用了先自愿报名,投递简历再进行面试的方式。共有近300名2011级新生满怀信心和热情参加了此次面试。

9月5日、6日晚19:00,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青年中心111报告厅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前来参加面试招新的有团总支书记王进老师、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2011级新生,此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情支持。

新同学在面试中积极热情大方的展示自己的才华,面对各个部长的考验,表现得从容自若,希望获得各位评委的肯定,力求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团总支书记和各部部长一起对面试的同学进行现场提问,期望从问题中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特长和能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挑选符合各自部门要求的人才。

通过这次招新活动,我院增添了许多优秀的干事,使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得以壮大,促进了全院学生对团学的了解。加深了新生与我院的交流,活跃了我院气氛,为今后学习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开端!我们坚信团总支学生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