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1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了促进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个干部和新干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使我们自机学院的工作在新的学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2011年9月20日晚19点整,昆明学院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在青年中心二楼茶室举行了干部干事培训交流大会。到场的有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杰、副主席段志明以及团总支书记王进老师、副书记孔垂飞和团总支学生会11个部门部长、副部长。

交流会上王进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同学纷纷给大家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以及对各位新干事的工作期望。团学各个部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简介和工作事项,以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说明了了自己做事的特点和自己的个性,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大家都希望自己部门和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能越来越好。

我们这次交流会和以往的不同,无论干部干事都畅所欲言,大家比拼歌艺,玩玩游戏,气氛轻松活跃。

这次交流大会整个过程都充满了温馨、快乐和欢笑。我们大家都对今后自己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寄予了满满的信心和憧憬。相信他们会努力工作,创造更好的“团学大家庭”。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