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2年昆明学院自机学院学生会换届新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2年12月23日,昆明学院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干部为促进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团结一致,从而举行了一次户外拓展运动。

23日清晨,寒风凛冽,学生会新老干部与党总支共35名成员早早齐聚校门口。在学院党总支蒲翠萍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此次“征程”一路上欢声笑语,歌声不断,每个充满朝气的人的脸上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路上,我们被大自然秀丽的风光吸引了,但也在同时,对拓展运动充满着期待,我们在欢乐中来到了筇竹山的山顶,寒风刺入皮肤,却被我们的热情把山上的冰给融化了。首先,我们先被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名为“小强队”,看似有点恶搞的名字,却也意蕴着顽强的生命力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其口号为“小强小强,越打越强,向着明天,奋发向上”,其队歌为《我相信》,这些完全象征着一队的强韧。另一组则名为“狼十七”,口号为“战狼十七,无坚不摧,过关斩将,所向披靡”,队歌则为《奔跑》,其象征着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神勇,两支雄赳赳,气昂昂的队伍开始了对抗!

在每一个活动环节中,每个队伍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尤其是在“高空断桥”这一环节中,冲击心理防线,挑战自我极限,在恐惧与渴望中每个队员都完成了心灵的蜕变。在“翻越铁墙”一环节中,充分发挥团结协作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有人付出了血汗与泪水,才换取了最后的胜利。

每个人也倍受感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彼此的温暖,有感动,有感激,有感恩,我们明白了许多,沉默了许久,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所有成员彼此之间信任与支持,所以说,有的时候停下来并不代表退缩,而是完善自我,为更好,更快的取得胜利的果实。此次活动圆满的成功并非偶然,因为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蒲老师也默默的关注,支持我们,每个干部如兄弟姐妹一般,我们相信,我们自机团总支学生会会勇争佳绩,再创辉煌。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