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4年新生杯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4年3月8日至9日,自机学院在润泽苑排球场举行新生杯排球比赛,参赛的有自机学院13级各班。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场上做赛前热身,他们精力充沛,如同初生的太阳一样,活力四射。

因为大部分人均未接触过排球,所以在比赛中,队员的技术不是那么的熟练。但他们拥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度,还是以认真的态度、为班级争光的思想参与比赛。尽管在其中出现发球失误,动作不规范而造成的失误,但这些都阻挡不了队员成长的步伐。他们尝试着组织传球,组织进攻,尽量不让失误再次发生。

经过两天的拼搏,最终机制3班夺得冠军,机制2班亚军,电气2班季军。比赛过程中,各队都展现出良好的配合能力,努力的用自己的汗水迈向成功。

排球赛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不管会与否,只要你参加,每个同学会在其中感受运动的喜悦,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挑战自我,也许你的挑战会让你与成功更近一步。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