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4年自机学院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4年11月3日,由自机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名为“明天你好,执梦起航”的迎新晚会在昆明学院学生会堂准时举行了。

   11月3日19:00,在学生会堂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再一次拉下了绚丽的帷幕。这又是一次完美的视听盛宴,这次晚会不仅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更吸取了往届迎新晚会的成功经验,为我们本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经过这个欢快的夜晚,老师与同学的关系更加的融洽,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我们辛苦努力的肯定。本次晚会由14个节目组成,它们分别是乐队《异域信徒》、《昆院达人》、相声《大学初体验》、苗族舞《水姑娘》、爵士舞《ABV》、萨克斯独奏《唯一》、烟盒舞、小品《求婚这件事》、B-box&街舞、傣族舞《傣寨情》、小品《幽默选秀》、舞蹈《不要  不要》、现代舞《Dancing Queen》、合唱《明天你好》。这次晚会洋溢着青春,荡漾着激情。给广大师生带来了美与青春的享受。让14级新生感受到学校温暖的氛围迎新晚会成功的举办并画上圆满的句号,晚会取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大一的新同学也将开始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迎新晚会同时也要感谢自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后勤工作人员,有了他们的完美服务才有了如此精彩的迎新晚会!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