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IT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12月4日晚6:00,昆明学院自机系第二届IT科技文化节颁奖在惟实楼1303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自机系的团总支书记王进老师,办公室及外联部的各成员,还有各获奖代表参与本次颁奖仪式。

在夜色的笼罩和灯光映射下, IT文化节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王老师和毕涛为参加本届IT科技文化节的所有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在他们脸上流露出来了胜利的喜悦,他们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相信只要肯下功夫,花时间,胜利属于那些准备好了的人。本届IT科技文化节共有7个项目,分别是CS,DOTA,澄海3C,CAXA,金山打字比赛,办公软件office一级C类模拟。本次大赛在很大程度激发我系同学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推动前沿科技知识的学习和传播,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树立大学生正确的校园IT理念,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

伴随着一个个微笑的镜头,本届IT科技文化节圆满落下了帷幕,我们期待明年的重逢。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