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四届IT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1年11月10日上午11,IT文化活动在聂耳广场举办,活动以简单轻松娱乐的方式展开,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围观,整个活动场面顿时热闹起来,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各自开动自己聪明的大脑,踊跃参与答题,赢取精美奖品,纸条上的脑筋急转弯,字谜的一系列谜语。答对的同学可获得笔记本、铅笔等精美小礼品。 IT是引领校园文化的主流,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并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参与其中,让你感受IT文化的无限魅力。

在活动中,各负责人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office办公软件运用,CAXA机械制图,金山打字,魔兽争霸DOTA,魔兽争霸3C,反恐精英CS等电子竞技多种比赛。

IT文化活动的举办,真正让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自己在各个方面的能力,还能广交朋友,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妙。无论是对我们现在的学习,还是对人生以后的发展,都有一定的帮助,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不再乏味,并增长见识,广交朋友,丰富大学校园的文化生活,赢取精彩人生。

最后, 预祝参赛同学在比赛中披荆斩棘,赢取属于自己的第一。让我们期待他(她)们的精彩表现!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