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纪念青年团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2年5月18日,昆明学院在学生会堂举办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学生文艺汇演,本次活动以《迎接党的十八大 我为当期添光彩》为主题而展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独立活动赢得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成为新中国青年运动的坚强核心是一所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为党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何浩成﹑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还有各院系的同学。同学们用热情与充满对表演的喜爱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他(她)们用精彩的表演打动观众,赢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精彩的表演背后,熟不知同学们在台下洒下多少汗水,付出多少努力。

各院系所选送的节目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在表演过程中体现了新青年无限的活力和生命力。

终于轮到我院出场了,我院团总支书记王进老师在台上发表了我院所获得的丰硕的工作成果!我院团总支书记王进老师为代表所选送节目《血色男儿》!自机学院的演员们演绎出士兵披上血色的战袍,目光如剑,舍我其谁、敢打必胜的勇者之风。演员们刚毅的面庞上,写满了年轻激昂,任凭惊涛拍岸,不惧风疾浪高的男子汉气概。他们赢得了各位观众的好评,节目顿时让现场气氛高涨起来,《血色男儿》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他们用舞蹈演绎出男儿本色,在国家与民族遇到困难时,勇往直前屹立不倒的坚强意志,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当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任务。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被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所打动,他们用舞蹈诉说新一代的坚强,用舞蹈展示新一代的力量,用舞蹈传递新一代的精神。让我们行动起来,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向祖国,向人民展现我们当代新青年的朝气蓬勃。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党旗上最闪耀的明星一颗!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