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昆明学院2011级“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期一个月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之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已经圆满完成各项比赛的任务,并于2011年10月21日下午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了闭幕式。与会代表有我校校团委、我校体育学院领导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以及由来自2011级的新生组成的30个方队共500余人。

经过一个月紧张的角逐,运动员在球场上不仅锻炼了自己,也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向我们展现了昆院的美好明天;裁判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判着每一场比赛,不偏袒任何一方。自机学院男队夺得了此次男篮比赛冠军,女篮冠军由经济学院女队一揽怀中,从他们脸上流露出了胜利笑容,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在他们的背后定是经过了风雨的磨练才有得了今天的成绩,可以说:“冠军授予他们,是受之无愧的”,正是风雨后才见彩虹。在此,祝愿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篮球赛闭幕式的成功举办,也增进了各班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相互合作,消除了同学们的陌生感。同时,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更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院其他活动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闭幕式结束后,还由各个系组成的全明星队在润泽苑3号场地进行了对决,比赛也非常精彩,体现了双方队员的良好体能和素质。最后以96:90,B队赢得了比赛。

时间虽然很短,很多人还依依不舍,这也许不足以让他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却可以让我们铭记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可以把本次篮球赛所体现出来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给昆院的历史留下记载。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永恒的期待。但即便一时没有获得鲜花和掌声,我们也不必遗憾,因为年轻的我们永不言弃。一个拥有强健体魂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同样,一所努力向上、奋力进取的学校,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在这里,我们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大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衷心的祝愿昆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