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昆明学院第四届“阳光杯”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昆明学院第四届“阳光杯”排球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别在澄明苑排球场和润泽苑两个赛场进行!

下午二点三十分,在澄明苑排球场二号场地上,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对战化学科学与技术系生科系。她们技术虽不是过硬,但也尽全力发挥自己的在赛场上的优势。

比赛开始了,自机学院队和化科系队的女队员们拼抢着、呐喊着,在不断纠正错误后打出了很多好球,双方啦啦队也丝毫不逊,为自己心目中的强队加油。第一、二场中自机队遥遥领先,但比赛进行到第三场时,比分13;13扣住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此刻化科队喊暂停,自机抓住机会调整着。最后自机队以14;25败给了化科队。虽败犹荣,她们收获多多,相信她们能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下一场对医学院的比赛也一定会胜利的。

紧接着16点整,在澄明苑5号场地,男队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VS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又开始了。

在赛前双方队员们都在认真训练,活动活动一下。比赛开始似乎就进入了高潮,大家打得非常激烈,各队员发球、传球、扣球,精彩每每呈现在在场每个人面前。接下来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双方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接连三次打。第一场5;5,第三场23;23,25;25,简直引起了在场的的惊叫与欢呼。最后,比分为27;25,自机队以2分之差完胜物科系。

有了这种“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相信我们自机学院一定会越走越好,应征那句话“自机自机,自强不息”,并成为昆明学院首屈一指的。本次比赛还要感谢王进老师和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是他们的坚持才有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你们辛苦了。

比赛还在热烈进行中,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为大家追踪报道最精彩的瞬间,届时请大家关注!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