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探望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2年8月28日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孔垂飞,学生会主席段志明,副主席祁彩莲,主席助理郝星桥,以及组织部、网络信息部、宣传部、办公室、生活部等部门的干部,以及部分干事来到新生宿舍探望新生。


晚上8点30分,在得到宿管的允许后,我们纷纷前往新生的寝室,一间一间的敲门。这次探望新生主要是为他们强调一些安全问题和通知一些事情:

一、8点以后不得独自出校(新生刚到,学校外面人员较杂,夜间不得独自出校) 二、提高防火防盗意识 三、宿舍钥匙上的胶布要撕掉,避免丢失后宿舍被窃。 四、注意一些外来人员进来宿舍以推销、传销等手段欺骗新生。

此外我们还借此机会通知他们几件事情如:开学典礼、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等。向他们介绍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并询问他们有没有意向加入团总支学生会。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