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迎接2011级新生 迎接青春的你们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1年8月30日,为期两天的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迎新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我们一共接待了392名11级新生,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自机学院这个大家庭。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分别安排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在聂耳广场和润泽院9栋交叉路口设点接待新生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我们让新生填写基本信息,指引他们缴费、办理一卡通,帮他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前往自己所在的宿舍……各个环节的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因为我们当年也是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的地方,结实陌生的人,我们深刻的知道独在异乡是多么的孤单和无助,作为学长、学姐,我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完成新生报名的所有工作,希望他们在新的环境中尽快的适应下来。

新同学的到来,带来了新的气息,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由衷的希望,你们能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奔跑,为自机学院,也为你们自己创造一个崭新的篇章。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