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2011级“新生杯”篮球赛之男队对抗经济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1年10月15日下午,自机学院与经济学院的2011级“新生杯”篮球赛男男对决拉开帷幕。

在全场掌声雷动和啦啦队的加油声中,自机学院的各位队员与经济学院的队员面带微笑走进赛场。阴霾的天空带有丝丝寒意,但并不会因此而影响我们队员拼搏的勇气。随着裁判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两队便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自机学院篮板球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霸气,一次次的投篮把比赛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此外,队员们的密切配合也是本场比赛的亮点。

活动中,工作人员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参赛人员也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参加比赛,把自己的优势都发挥出来。在大家的努力和配合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分50:50时,双方心弦此刻,都在为那微小的分数拼抢。随后,自机队员以过硬的球技和不服输的劲把比分拉开,以60:56战胜经济学院,拿下了比赛。

通过以上一系列活动,不仅涉及到了学生生活、学习、工作,还涉及到如何做人等方方面面的知识,为新生从高中到大学这一新的转折点铺下了基石,使学生受益匪浅使新生们初步地了解了大学生活。有了他们的参与,我们的青春得到了张扬。

最后,预祝自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在创佳绩。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