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2011级“新生杯”篮球赛之女队对抗农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1年10月16日上午10点30,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女队员迎来了他们在新生杯篮球赛中的最后一次征战,而他们的对手是农学院。比赛还未开始,啦啦队们用尖叫和掌声给我我们的队员以最好的鼓励。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立刻投入了“战斗”中。一次次的进攻,虽不尽都得分,但给了在场的观众展示出了我们自机学院女队的风采。她们一次次抢断,一次次罚球都给我们观众以最好的精神风貌,一次次跌倒在地,甚至摔破了膝盖,她们都从不哭泣,而是用自己的汗水向全场观众全是了运动的真谛,这一刻,她们的白色队服是这个赛场最美丽的风景线。

进入最后一节,她们与对手已有一定的差距了,但她们依然为了自机学院努力着。激烈的角逐后,最后她们虽然输给了人文学院。但她们进步了,可以说,她们胜利了!只要尽力了都是好样的。

这次比赛虽未胜利,但我们的女队员们虽败犹荣,她们是我们自机学院的骄傲,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精彩的瞬间!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