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2014级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迎接新生,增进同学友谊,我院于2014年9月26日至27日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联谊。

   比赛包括了各个班对抗,由淘汰制的形式举行。比赛场上,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各个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但又充满了友谊和协作的气息。初赛中选拔出了优秀的四支队伍进入到半决赛,分别为电气二班、机制三班、交运一班和交运二班。半决赛分别以交运二班对战机制三班,最后机制三班以60:53的比分战胜交运二班进入决赛,与此同时,电气二班也与交运一班正热火朝天的“战斗”,而电气二班却以65:45碾压性优势战胜交运一班。最终,两胜队进行的决赛又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由电气二班对战机制三班,两班势均力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机制三班以56:51战胜电气二班夺得冠军,电气二班获得亚军,交运二班以43:40的比分战胜交运一班获得季军。自机学院各个班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仅是切磋了球技,更增进了相互间的联系,加深了友谊。此次自机学院的篮球联谊赛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结束!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