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喜获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4年5月16日20:00在惟行楼1501举行了昆明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此次决赛中自机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争夺季军,辩题为“大学招生应该统一高考”VS“大学招生应该自主招生”。

   在经历了接近一个月的比拼中,我院选手越战越勇,一路走来,经历了初赛的热身,半决赛的紧张激烈,最后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终于走到了决赛的舞台。在这振奋人心的决赛舞台上,一开始我院队员还是一如既往的发挥,但中途被评委打断指出我院队员有违规的嫌疑,这使我院队员更加紧张,以至于都没发挥到最好的水平,尽管如此我院队员还是将观点和论据有条不紊的表达出来了。最终赢得了评委们的赏识,夺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季军。


   辩论赛决赛结束后,由评委代表对辩论赛辩题及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和留影纪念,此次辩论赛从开始到结束,特别要感谢那些幕后工作人员,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让辩论赛得以圆满结束。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