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受聘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受聘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5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博识楼1002举行了20202021届团学干部的受聘仪式。参加受聘仪式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尤兴明老师,团委书记杨建坤老师,2020届全体团学干部,2021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干事。



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仪式正式开始。


2020届团学干部发言

仪式的第一项议程就由2020届优秀团学干部代表蔡年标同学分享了在团学组织成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能够传承团学组织优良作风,并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让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颁发聘任名单并合影留念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就是宣读聘任名单,为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聚智协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2021届团学干部代表发言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2021届团学干部代表方德元同学发言。他的发言代表了全体2021届团学干部的心声,新一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定会如东升之旭日,朝气蓬勃,有决心也有能力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杨建坤老师讲话

受聘仪式第四项议程由杨建坤老师讲话。杨老师对2020届学生干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1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并从“团学干部的重要性”和“团学干部的必备素养”两方面进行发言,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团学干部们,能够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有效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团学干部任职宣誓

会议的第五项议程就是由新一任团委副书记张天文同学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

宣誓词

我宣誓:

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承诺即日起做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同学心中的榜样,做师生友谊的桥梁,挖掘自我潜能,遵守校纪校规,履行干部职责,以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共同奋斗!

尤兴明老师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讲座

会议的最后就是由尤兴明老师为新一任团学干部做培训讲座,他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也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尤兴明老师给团学干部们提出四点建议: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培养坚韧品质,奋力成长成才;联系广大青年,甘做桥梁纽带;追求真知学问,争当先锋模范。尤老师最后鼓励大家在团学工作时光中有所学、所有为、有所乐,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新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奉献青春力量。

受聘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团学干部来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