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王文成副书记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3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组织部部长施磊、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明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机电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和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了调研会。



王文成副书记对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市人才引进政策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茂荣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松林汇报了机电学院专业发展现状、新办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情况,并提出希望学校能在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方面给予一些政策支持。

王文成副书记强调,学校以落实省、市人才引进政策为契机,目前正在研究优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等问题,为学院引进人才提供更好政策支持。希望学院在处理校企合作时要做好高端人才在合作项目中的冠名工作,要做好博士在企业合作项目中工作量的核定,要实现人才、项目、工作量相互匹配。要重视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做发挥好党组织和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鼓励学院深入思考学院发展,勇于面对挑战,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组织部施磊部长强调学院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解决好干部断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