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花开三月 情暖女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春暖花开,春意正浓,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让亲爱的姐妹们感受春阳的温暖、春花的芬芳、春色的陶醉,2016年3月4日,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了“花开三月 情暖女神”踏青聚餐活动。
     上午,游玩瀑布公园,公园里的山茶花竞相开放。昆明瀑布公园是集饮水通道、城市防洪、水质改善、河道整治、城市供水、景观提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设施建设项目,公园的瀑布景观区充分利用牛栏江引水入滇工程而形成人工瀑布及湖泊,利用约12.5米的地势高差,建设成宽幅约400米的人工瀑布,为中国最大的人工瀑布。

  中午,大家齐聚同德昆明广场品味泰国菜,悠闲聊天,席间每位闪亮出席的女神都有纪念品。下午自由活动,有的享受下午茶时间,有的享受电影时间,有的享受读书时间,有的休闲逛街。
     通过此次活动,驱散了工作的疲惫,拉进了同事间的距离,女神们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美好的三八节。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