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新生杯”篮球赛之冠军争夺战 ——男队对战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自机学院男队的势头锐不可当,顺利的进入了决赛。2011年10月16日,在5号场地举行冠军争夺战。比赛还未开始,场外已经站满了观众,双方队员也早早的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

比赛开始了,第一节,我院的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又有十足的霸气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这一节,双方实力相当,比分死死紧追。打得十分精彩,正所谓龙争虎斗!第二节,我方队员配合略胜一筹,一个个抢断,一个个强突,一个个妙传。比分渐渐被我们拉开到10分。

第三节,这一节自机学院的同学们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小高潮。自机学院队长兼教练刘杰带领着他的队员们,发起猛烈的进攻。刘杰面对敌方三名球员的夹防没有丝毫的畏惧,重心不稳了依然能将球送入篮筐。我方中锋4号拥有192cm的身高,在篮下拥有极强的震慑力,时不时抢一个漂亮的篮板,时不时来一个漂亮的勾手投篮,还经常造成对手犯规。我方控卫7号黄超一次次断下别人的球,发起快攻。这一节,我队打出了各种妙传,各种抢断,各种挡拆,各种神准,各种篮板,各种强突……总之比分瞬间被拉开到20多分。啦啦队们开始喊起了“自机学院,冠军!自机学院,冠军!”的口号我方队员气势如虹!

第四节,对方开始反击,对方神投手4号连着投进了3个三分球,这一节一开始我方有些许失误,这一下子比分就被拉近到只有几分。我方感到了一种危机感,但是最后关头自机学院的队员们发出了最后的怒吼,开始针对三分线外的4号投手,进行干扰。他们三分球命中率开始明显下降,我方顺势给予对方致命的快攻。

最后我方以79:68的比分战胜了信息技术学院,夺得了冠军!大家一起把刘杰举起,高高抛起,来庆祝比赛的胜利!自机学院的队员们,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是自机学院的骄傲!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