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最终胜利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经过几天的角逐,2012年3月18日,冠军争夺赛在润泽苑1号排球场举行,这将是最后一天比赛,也是决定胜负的一天。经过了几天的努力,闯过淘汰赛进入决赛,汗水滋润的花朵将会在这里盛开,排球场上挤满了各学院的啦啦队,他(她)们将和队员一同奋战到最后,1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和队员们一样,观众怀着一颗紧张但又激动的心情,毕竟一起走过这么多场比赛,参加比赛的各院系队员能坚持到最后都可以说是精英队了,力量悬殊不会太大,在比赛中他们会全力以赴。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比赛激烈的进行着,如果由于失误而失去分数,这可能会与冠军擦肩而过,所以每位队员都很小心,不断地拦球和扣球,就算大汗淋漓﹑疲惫不已,依然坚持。只要不结束依然要战斗,场上是队员的激烈战地,场下则是各院系啦啦队的呐喊大比拼,谁也不甘示弱,为自己队助威时表现出声压一方的气势。经过三场比赛,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以连赢三场的优势而获得最终的胜利。

“阳光杯”排球赛,进一步提高队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他们用汗水和努力赢得了比赛,为自机学院的历程又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