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昆明学院2020年学生模拟招聘大赛顺利开展

作者:2020-12-15 图文/黄元金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应聘能力和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昆明学院2020年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顺利开展,“简历设计”和“模拟招聘”两个环节组成共收到参赛简历118份经评委首轮评分后共有59名学生晋级现场决赛

各位参赛学生都结合比赛主题和自身实际,通过5分钟的演讲和PPT演示,充分展现了个人简历、清晰的表达了人岗匹配描述和职业规划展望。各位评委则从用人单位视角对学生的应聘技巧和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精彩点评。

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周曌婕、外国语学院王天淳、教师教育学院雷天阳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刘永升、建筑工程学院武晋峰、医学院彭嘉慧、农生学院李林娟、教师教育学院白雪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罗丽亚、医学院王珊、化学化工学院胡仕婷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简历制作和求职应聘的基本要求,而且使同学们对自我能力和求职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