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昆明金马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昆明金马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属昆明市西山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法定代表人保宏明。生产基地在经开区中豪新册产业园区D 区,是专门承接各星级酒店、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各大高校的食堂设备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工程配套服务公司,公司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省内唯一家具有国际五星级酒店整体配套厨房的一体化服务公司,已成为行业翘楚。

1992年,金马厨具正式进入厨具业,经过历年的发展,除了成为专业化的厨具设计、生产及顾问的工程公司外,更获得国内外著名厨具厂商委任为云南代理。目前,金马厨具公司拥有员工100多人。

集设计、生产、销售、配套、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公司总面积一万平方米,并采用先进的电脑化系统,以协调生产程序、产品设计及行政管理,令金马的客户获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拥有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生产基地,汇聚了一支专业素养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形成了现代化管理、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经营规模。先进的生产设备。目前工厂生产产值达5000万元。所生产产品遍及西南片区。

二、招聘要求:机制专业,能吃苦耐劳,努力进取。

招聘人数:4-6人

三、招聘时间地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