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 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公司之一,是中央管理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2010-2018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滇企业的对外统一协调管理职能,积极参与云南电力资源开发。目前,公司在役装机657.412万千瓦,在建项目27.75万千瓦,总资产486亿元。项目主要分布在丽江、普洱、红河、文山、大理等13个地州市。公司生产集控中心目前在昆明加紧建设中。建成后的生产集控中心将调度运行公司水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机组。  

二、报名条件

1.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19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大学专科应届毕业生仅招收电力生产类相关专业毕业生。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勤勉敬业,诚实守信,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身体心理健康,无色盲及色弱等从事电力生产职业健康禁忌且体检符合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

4.同等条件下,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和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合格者优先录取。

三、招聘专业

专业名称

学历

工作地点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凤羽公司、李仙江公司、红河公司、金平公司

法学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西南公司

电厂化学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丘北公司、红河公司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凤羽公司、西南公司

网络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

热能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热能动力工程(水动)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各水电企业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专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文山公司

水电站动力设备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各水电企业

新能源发电技术

本科

西南公司、凤羽公司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及所管理各企业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专科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所管理各企业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各企业

水文学与水资源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

输电线路工程

专科及以上

丘北公司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现场面试—上机考试—集团核准—公示—体检—签订协议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现场面试投递的个人简历应包括自荐信、个人

基本信息、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上材料核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复印件请装订成册)

2.公司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凡是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在面试前通过中国大唐人才招聘网站

http://219.141.254.215/cdtrw/Default.aspx)

进行网申并请务必上传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便能够顺利参加后续上机考试;

3.应聘者填写的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信息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一致,且对填写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凡出现弄虚作假、欺报瞒报的,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公司有权予以解聘。

4.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招聘办公室。

六、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2日9:00-16:00

   地点:昆明学院惟实楼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