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6-01-04 点击数:

根据大唐国际人才开发的总体要求,结合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仙江水电公司)2016年人才发展计划以及“人才森林”计划,现特针对全国知名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李仙江水电公司推行“大唐大舞台尽责尽人才”的人才理念,以文化为引领,坚持以人为本。我们愿为您的才华搭建舞台,热烈欢迎莘莘学子怀揣理想加入李仙江水电公司,谱写您人生华美篇章!
一、公司简介
    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8日成立,隶属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为国有大型中央企业,由云南大唐国际电力有限公司控股。李仙江水电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开发建设、经营水力发电厂;销售电力;电力技术咨询、服务等。
    公司本部坐落于享有“中国茶城”之称的普洱市,距离省会城市昆明421公里,可选择乘车或航空抵达,普洱市素有“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的优美环境,是国内外少有的“天然大氧吧”。李仙江流域水电公司由崖羊山、石门坎、新平寨(规划中)、龙马、居甫渡、戈兰滩、土卡河七级电站组成,地跨两市四县,即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墨江、江城三县及红河州的绿春县。目前崖羊山、石门坎、龙马、居甫渡、戈兰滩、土卡河六级电站已建成投产,总装机1435MW。电站的建成为落实国家“西电东送”战略和壮大云南以水电为主的电力支柱产业经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二、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专业需求计划

学历要求

1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大学本科及以上

3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大学专科

4

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

大学专科


三、招聘范围

   2016年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能熟练应用计算机;
   3.身体健康,无电力行业作业禁忌症。
五、应聘时需提供的资料及注意事项
      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推荐表、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等资料,并准备就业协议书。
  具体招聘时间及地点等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