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关于201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14 点击数:

自机系2011届毕业生:
   现转发学院招就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下发的《关于201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系:  
   根据云教人【20l0】96号文件精神,云南省2011年1月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将于2011年1月8日进行,为了让非师范类毕业生也能取得教师资格证,各系必须认真组织安排此项工作,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
   凡自愿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的学生可以按照以下时间、方式进行报名。
   一、报名流程
 (一)报名的基本流程为:第一步,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自行上网选择所在县(市、区)招办为报名信息确认点,同时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第二步,考生根据网页上发布的有关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只有通过确认的考生才为报名成功。
 (二)考生必须正确选择确认点。考生只能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由确认点所属州(市)招考办组织安排考试。确认工作除了审核考生自行上网填写的报名信息外,还包括验证、照相、交费(每门课程报考费30元)等报名手续。
 (三)报名信息栏中“是否补办准考证”,一律选“是”。
 (四)“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单次考试有效,且只能用于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课程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确认时间
 (一)2010年11月20日至12月l0日,报名网站开放,考生通过网站http://www.ynzk.cn上的“进入工作网”链接,进行有关报名操作.
 (二')各确认点受理(确认)考生网上报名信息。具体确认时间看各州(市)、县(区)确认点的通知,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20l0年12月l0日下午l 7:00,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由于昆明学院考生确认点划分在昆明市五华区教育局招办,现将五华区2011年1月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公告附后。

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0年11月23日
五华区2011年1月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20 20:1l:27.0
   发布单位:五华区招办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工作安排,云南省201 1年1月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将于201 1年1月8日进行,现将五华区考生报名须知公布如下:
一、考试层次及考试科目设置

层次

2011年1月8日
上午(8:30—11:00)

2011年1月8日
下午(14:00—16:30)

JSZGKSGJ高校教师

JSGl高等教育学

JSG2高等教育心理学

JSZGKSZJ中学教师(含中等职校)

JSZl中等教育学

JSZ2中等教育心理学

JSZGKSXJ小学教师

JSXl小学教育学

JSX2小学教育心理学

JSZGKSYJ幼儿园教师

JSYl幼儿教育学

JSY2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


 二、本报名点接受五华区社会人员及以下高校的教师及学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 0年1 2月5 日--1 2月1 0日,请持二代身份证及工作证或学生证。
 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云南广播电视大学、昆明学院。
其它学校报名请选择相应报名点,见昆明市招办报名公告。
   三、考现场确认时请考生认真审核网上自己填报的报名信息,现场将进行验证、照相、交费(每门课程报考费3 0元)等报名手续,确认时考生须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方可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确认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20l0年11月20日一20l 0年12月l 0日。(考生自行上网报名)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 0年12月5日一12月10日。(地址:昆明翠湖南路l0号)
五、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时间:2011年1月3目一1月7日。
提示:据以往考试报名情况预计,五华区报名点报名人数将会较多,可能会出现报名排队较长,报名拥挤的情况。
请各位考生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选择“昆明市直属”报名点报名,以节约你的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