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机电工程学院牵头江苏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入校“招贤纳才”

作者:戴丽玲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由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昆明学院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校地企对接招聘会、座谈会在昆明学院洋浦校区举办。

启东市参加招聘的企业进行了专场宣讲和招聘,企业代表分别向参加应聘的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毕业生招聘的优惠政策和待遇等。企业宣讲招聘结束后,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领导、企业代表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龚华介绍启东市人才引进政策、参加招聘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岗位需求等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初步达成校地企合作意向。

此次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率启东市部分企业代表到访昆明学院“招贤纳才”,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智能制造等充足的就业岗位,给有意向前往启东市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