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机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班学生毕业教育----暨走出校园最后一课“廉洁人生课”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5年6月9日上午,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惟识楼1003教室,组织开展了2015届毕业班学生毕业教育暨走出校园最后一课“廉洁人生课”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张茂荣副书记主持,“廉洁人生课”由毕涛院长和党总支熊绍宏书记两人主讲,全体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应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毕涛院长列举了雷锋、马云及美国数学家约翰·纳什三个典型人物的人生奋斗例子,教育学生要敬业爱岗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接下来,熊绍宏书记从角色转变,做人“三诚”以及“爱岗敬业、廉洁守法、宽容和谐”的为人之道等方面,要求学生正确自我定位,实现好自我角色的转变,尽快融入岗位。叮嘱和告诫毕业生要遵纪守法、明理诚信、爱岗敬业、廉洁清正,与人和谐相处,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走好廉洁人生的每一步,为自己争光,为母校添彩。
   最后,张茂荣副书记就毕业生近期的安全问题和文明离校等学校新规定进行了说明并提了要求。

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