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2014年“新生杯”篮球赛自机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4年11月2日昆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总决赛于8:00和10:30开打。经过了不懈努力,自机学院最终夺得了女队冠军,男队季军的成绩,为我院再创了佳绩。

   早上10:30在2号篮球场地上女队的总决赛准时开打了,由自机学院对战经济学院。我院的女生们个个团结合作、奋发向上,拉拉队也激情高昂、声音洪亮,喊出来了我院的气势,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通过队员们不懈的努力最后以35:10的比分夺得了这届“新生杯”篮球赛女篮的冠军,顺利的拿到了两连冠。

   早上8:30在1号篮球场地上男队的总决赛准时开打了,自机学院对战信息技术学院。我院的男儿健将们在球场上不仅打出了自己的实力,而且还打出了我院的风度,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打完了整场比赛。最后我院以45:41战胜了信息技术学院拿到“新生杯”篮球赛男篮的季军。

   在篮球赛期间,同时也要感谢学生会的各位工作人员,以及每场球赛的拉拉队,他们为球员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后勤保障,让球员们在打球时没有后顾之忧。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