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2014年自机学院学生党员拓展训练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4年12月13日上午8点30分 ,由自机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的以“争做优秀先锋,构建团结支部”为主题的党员拓展训练活动在聂耳广场举行。活动开始,虽然上午气温很低,但没有任何一个党员,预备党员或是活动工作人员迟到,每位活动的参与者都打起十二分精神,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开始,学院党支部工作人员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声音响彻云霄,新一批评热血党员青年的拓展训练就此拉开帷幕。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用固定绳子围最大方块,吹气球,夹玻璃球等游戏。在游戏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与组员团结一致,共同朝一个方向努力,同学们发扬党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在党支部的组织和努力下,上午的培训活动就此结束。下午的活动以寻宝的形式展开,游戏由学院党支部在校园里藏下卡片,并制作出地图,再让参与培训的党员们以小组形式去分配任务并寻找卡片。在这个游戏中,更让他们意识到分配、合作、团结、努力的重要性,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学到许许多多、一辈子受益无穷的道理。

   至此 ,培训活动圆满成功,当然活动的成功除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外还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下面的努力和汗水,感谢他们的努力和 汗水。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