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爱心暖城市——昆明市盲哑学校之行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半。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大部分干部、干事在主席团的主席、副主席、副书记、主席助理、书记助理的带领下,坐着大巴前往位于昆明市大观路162号的云南省昆明市盲哑学校。

我们全体学生会的干部干事都非常热心的帮助云南省昆明市盲哑学校的学生打扫卫生。教他们叠被子、抹窗户以及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他们把自己想成聋哑盲的同学,然后想出良好的办法做一些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并与他们聊聊生活中的事情,让他们觉得我们会关注他们,不会歧视他们,让他们要有自信!找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价值!

自机学院的学生们很快就和盲哑学校的学生们打成一片。我们在一起有欢声也有笑语,有付出也有感动。这一行让盲哑学校的学生们充分的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希望盲哑学校的学生们都能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