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第四届“阳光杯”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12年3月11日,第四届“阳光杯”排球比赛在澄明苑举行,比赛于14点30分开始,这次比赛将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因为比赛结果将会决定谁能进入决赛,所以场上的气氛也十分紧张,这不仅要展现队员的球技,还要体现团队之间的相互配合,观众席上坐满了为他们加油的啦啦队,不过有这样一个力气十足的后盾,和信心十足的战队。相信最终的结果不会让大家失望。

队员们带着十足的信心上场,比赛过程中,他们全力以赴,用自己熟练的技术并肩作战,不断地变换位置来防守、进攻,分数也逐渐拉开距离,但对手也不甘示弱,努力追赶。啦啦队们用尽全身的力气呐喊助威,比赛顿时激烈起来,经过30多分钟的角逐,胜负明晓。最终自机学院赢得比赛的胜利。

虽然这次比赛赢得了胜利,但胜不骄依然需铭记,天外有天,我们还得从比赛中吸取经验,迎接下面更加激烈的战斗,我们将拭目以待队员们更精彩的表现,并预祝自机学院在比赛中超越极限,有更大的突破,赢得最终的胜利。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