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我院女队获2013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迎来了2013级的新生,为了增进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昆明学院举行了各院系之间的篮球联谊赛。比赛实行淘汰赛,由各个院系相互对抗,层层筛选,最终分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

   自机学院女队在小组赛中以优异的五连胜进入决赛。在与医学院的决赛中,虽然双方都势均力敌,形势十分紧张,但我院女队仍然不甘示弱,打出最好的水平!最终以49:33的成绩夺得了“新生杯”篮球赛女队冠军!

   自机学院男队在与经济学院的比赛中,由于不敌经济学院的“光头强”组合,与冠,亚军失之交臂,但是最后在与社会管理学院争优秀奖的比赛中,我院男生并没有气馁,还是一如既往的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以40:34的成绩夺得了优秀奖!

   2013级篮球联谊赛随着决赛进入了尾声,我们自机学院以优异的成绩给“新生杯”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