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运动员、红旗方阵简讯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我们正是迎着秋日的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迎来了昆明学院2011年度冬季运动会。

我们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从2011级新生选出了51人作为运动员方阵、40人作为红旗方阵,代表自机学院在开幕式上展示我们的风采。

虽然他们只有短短一周的集训,除了上课时间,其余都在练习齐步、正步,但今天的风采却是有目共睹,发挥超常的。他们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英姿勃发,衬托出我们那坚持不懈、勇争第一的信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是他们的本色。其实,每每看到我们自机学院代表学校组织红旗方阵,我都倍感自傲。我们成绩出众,是学校信任我们,让我们组织红旗方阵的必要条件,是我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不竭动力。

相信我们自机学院的红旗方阵和运动员们,我们一定会创造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好的自机学院。

自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