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机电工程学院“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国防教育主题电影《坚如磐石》

作者:戴丽玲、潘云凤、梁源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按照省委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和省妇联关于开展妇女国防教育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抓住全民国防教育日重要时间节点,于10月22日晚19时,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包场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被电影中紧张的气氛、感人的情节所吸引,为我国的扫黑除恶坚定信念所震撼。电影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同志们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坚如磐石》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国家安全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电影《坚如磐石》,旨在让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牢国家安全意识,认真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