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云南大唐国际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一、公司概况
   云南大唐国际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厂区距开远市区4.5公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70%,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基层企业。大唐国际红河发电公司装备两台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技贸结合方式,引进法国阿尔斯通公司大型循环流化床技术的第一个国产化工程项目,也是我国实施“西电东送”战略部署第一批实施的重点火电建设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24.6亿元。两台机组分别于2006年6月3日和2006年8月28日投入生产,其中,1号机组自投产以来实现连续293天安全长周期运行,创下了国产化30万千瓦大型循环流化床机组运行的最佳水平,树立了良好的技术品牌形象。先后荣获云南省主要污染物减排先进单位、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云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开远市文明单位、红河州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单位、大唐国际文明单位、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需求计划

学历要求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大学本科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学专科及以上

3

自动化

大学本科

4

电厂化学

大学专科及以上



三、应聘时需提供的资料及注意事项
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推荐表、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等资料,并准备就业协议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873-7169172  
邮箱:25111087@qq.com

  时间:12月15日,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地点:惟实楼1303